Milli-Q®
CLX7000
臨床分析儀供水系統
高製水量臨床分析儀
01
更彈性的供水系統
CLX7000系列是 Merck 專為臨床分析儀設計的供水系統,能夠提供 10 L/hr 到 150 L/hr 製水量的優於 CLRW 穩定水質,無論是數台分析儀或是整套軌道系統都可以搭配使用。
高製水量臨床分析儀
02
更穩定的水質供應
搭載 Merck 專利的 Elix ─ EDI 技術能取代傳統的軟水設備以及需頻繁更換的離子交換樹脂,提供持續、穩定水質的同時更能降低成本。
高製水量臨床分析儀
03
更節省的水量使用
專利E.R.A.技術能夠減少將近50%的用水量,更加環保、更低成本。整合式設計將純水系統與水箱結合,除了外表美觀外也節省空間並減少多餘管路汙染的可能。

新穎的彩色觸控螢幕,異常時會以黃色/紅色畫面提醒,操作直覺又方便。
系統特色
最節省的空間
水箱與純水系統完美結合

將水箱與純水系統結合,節省空間並避免水質汙染的可能,安靜/簡潔的系統更配有具剎車的滾輪,方便輕鬆移動您的儀器至想要的區域。

最方便的使用
直覺的彩色觸控螢幕設計

黃色提醒、紅色警告,彩色觸控螢幕讓系統狀態一目了然。

直覺式設計操作容易,不需要說明書就可以輕鬆上手,從用水量,用水紀錄一直到耗材資訊,所有歷史資料皆可經由觸控螢幕輸出至USB,或是用手機 / 平板 / 電腦等平台遠端操作,更可以與實驗室的 LIMS / BMS 連結。

最節省的用水
專利智慧省水技術 E.R.A.

獨家開發的E.R.A.省水技術可自動依據進水水質的變化調整淨水的效率,除了可以穩定出水的水質外,也可大幅降低廢水的排放量至近50%,有效延長耗材的壽命。

最穩定的水質
Elix® ─ EDI 純化技術

臨床分析儀最擔心的就是成本與水質。

藉由專利的Elix ─ EDI 純化技術,可取代傳統的離子交換樹脂,除了省去頻繁再生造成的時間/金錢成本,更可以確保隨時保持優於CLRW的穩定水質,不像傳統離子交換樹脂水質會隨時間而降低,所有困擾,一次解決。

建議應用範圍
純水Type II
  • 酸鹼滴定
  • 凱式氮測定
  • 組織學染色液
  • 生化免疫分析儀
  • 老化儀
  • 穩定性測試儀
  • 氫氣產生器
默克純水產品
遇到問題了嗎?

針對需求提供客製化的服務,讓您的實驗維持最高品質